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8 22:47:00

明星運動會|潘梓鋒李思雅膺「TVB男、女飛人」

分享:

無綫《明星運動會》田徑項目於昨日舉行,無綫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曾志偉更到將軍澳運動場出席開幕儀式。昨日賽事包括:男、女子跳高、跳遠、男子標槍、鉛球及鐵餅等等。綠隊崔錦棠及伍禮騫曾是田徑校隊代表,賽前被看高一線,實力強勁。藍隊許家傑亦曾經是鉛球校隊代表,推鉛球成績亦令人驚喜,受訪時他表示十分滿意自己的表現,重拾對推鉛球感覺,既陌生又興奮,「讀書時的表現會較大力,但今日贏在技巧,若比賽有更多試擲機會,表現會更好,相信已為團隊出一分力。」

綠隊潘梓鋒及李思雅短跑實力超班,二人以100米初賽最快成績儕身決賽,被譽為「TVB男、女飛人」,其起步爆發力及速度兼備,讓一眾對手嘖嘖稱奇,未知二人能否於決賽時穩定發揮,順勢摘金呢?而思雅受訪時,特別感謝「教練」崔錦棠賽前悉心的訓練及指導,令她於比賽中發揮最佳水準。紅隊隊長譚俊彥亦親自落場,參與男子400米項目,爆發力和耐力同樣不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