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19 20:14:00

明珠台播錯《哥斯拉》 無綫開Po自抽兼補鑊

分享:
今個星期六終於有14年版本的《哥斯拉》。

今個星期六終於有14年版本的《哥斯拉》。

上周六無綫明珠台的周末大電影播出98年版本的《哥斯拉》,不少網民指無綫早前的預告是指當日會播出2014年版本《哥斯拉》,搞到他們摸不著頭,人人以為是「曼德拉效應」,笑言「大家都係哥斯拉,不要分得這麼細」。

 

由於無綫「播錯片」,有網民當時留言稱已經好過播錯由汪阿姐主演的《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其後無綫的「See See TVB」專頁出PO自抽,除了貼出多張哥斯拉圖片外,更有汪阿姐該劇的劇照,以及把高Ling的《C9特工》頭像和花師奶的頭像送在一起,留言謂︰「哥斯拉同電視節目一樣有好多種,有時都真係幾難分。你講嗰隻哥斯拉,係:『Waaaaa』嗰隻,定係鬼鬼祟崇走黎走去嗰隻?btw 提埋你,十月二十四日,今個星期六晚9點半,有哥斯拉(2014年版)睇呀!」

無綫開PO自抽,更擺埋汪阿姐及高Ling上台。

無綫開PO自抽,更擺埋汪阿姐及高Ling上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