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0-27 06:00:00

曹政奭惠利主演新劇 《Two Cops》下月底首播

分享:
《Two Cops》講述一個被詐騙犯靈魂附身的刑警和潑辣女記者之間的故事。

《Two Cops》講述一個被詐騙犯靈魂附身的刑警和潑辣女記者之間的故事。

由曹政奭、Girl’s Day惠利和李浩沅Hoya主演的《Two Cops》,將接棒由韓藝瑟、柳賢慶、李尚熙、金知碩和李尚禹等主演的寫實都市愛情劇《20世紀少男少女》。《Two Cops》講述一個被詐騙犯靈魂附身的刑警,以及潑辣女記者之間發生的奇幻浪漫偵查故事,劇集暫定於11月底首播。預計將與尹鈞相和鄭惠成首次擔正的《疑問的一勝》對撼。

文:Joyce@KRT


曹政奭一人分飾兩角
為人正義的熱血刑警車東卓(曹政奭 飾),在某天被一個詐騙犯靈魂孔秀昌附身,一個身體內有兩個性格和思想都截然不同的靈魂,這種糾纏卻慢慢成為共同破解棘手案件的必殺技。而記者宋智安(惠利 飾)是一名社會版熱血記者,對專題執著,為了獨家新聞而出盡法寶。二人的遇上,帶來了很多故事。繼《Oh 我的鬼神君》和《嫉妒的化身》之後,曹政奭今回一人分演兩角,分演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對以音樂劇出身、演技日漸成熟的他,可說是一個另類演技大挑戰。


姜俊熙演出令人期待
早前Hoya正式退出 INFINITE 後,轉投另一經紀公司,正式以李浩沅Hoya專注發展演藝活動,對筆者來說,在《請回答1997》中的姜俊熙一角是暫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他與徐仁國和鄭恩地的對手戲令人刮目相看;及後在不同類型的劇集,如《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假面》、《超人家族 2017》和《自體發光辦公室》等演出不同的角色,同樣令人驚喜。今次在《Two Cops》中飾演刑警獨孤成赫一角,角色的設定也是與曹政奭屬同一警署的熱血刑警,也是正式專注戲劇發展後的第一部作品。

Ad Block


歌手轉型活躍演藝圈成趨勢
近年由偶像組合出道,由歌手轉型活躍演藝圈成趨勢。當中也發掘到不少唱功與演技兼備的新星。從四人女團Girl’s Day、韓綜《真正的男人》體驗軍隊生活、大熱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請回答1988》和《戲子》中認識到惠利的不同面貌。她近幾年轉戰戲劇發展,取得不少優秀成績和電視劇頒獎禮的獎項。大家或許會留意即將上映的《Two Cops》,也不妨留意於年尾上映的電影《灼鼠之變:怪物的襲擊》(暫譯),這是她首部進軍大銀幕的作品呢!

Ad Block
曹政奭飾演為人正義的熱血刑警車東卓。 惠利飾演記者宋智安。 李浩沅飾演與曹政奭屬同一警署的熱血刑警獨孤成赫。 全劇演員在準備拍攝前圍讀劇本的情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