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13 16:53:00

曾因政見被前輩訓斥 陳潔玲爆對方一年後約見面借錢

分享:
陳潔玲非常關心社會時事,而且立場鮮明。

陳潔玲非常關心社會時事,而且立場鮮明。

2012年透過選港姐而入行的陳潔玲,離開無綫之後開party room,又開網店做老闆娘。今日她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的政見遭一名前輩訓斥,沒料到一年後對方再約她見面,但今次是問她借錢認急。

陳潔玲寫道︰「去年這個時候,有個非常blue 的前輩約我,一餐飯兩小時裏不斷的訓斥和痛罵。藝人不應該表達甚麼甚麼,年青人不應該怎樣怎樣,Yellow 是如何垃圾如何不知所謂,我沒說甚麼,面對前輩還是要保持禮貌,靜靜地把飯吃完就走了。一年後,這位前輩再約我見面,不再是痛罵,這次是生意失敗---借錢。」不少網民都想知道陳潔玲口中「非常blue 的前輩」是誰,亦有人叫她不要借錢,擔心對方無力償還,陳潔玲回應說︰「我只係一條廢青實在冇能力借俾佢。」

陳潔玲不時在網上派福利圖,成為網民新一代女神。

陳潔玲不時在網上派福利圖,成為網民新一代女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