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1 16:42:00

曾致電邀姜濤被拒 志偉暗寸ViuTV唔夠開放

分享:
志偉今日率一眾藝人出席科神儀式。

志偉今日率一眾藝人出席科神儀式。

無綫全新節目《開心大綜藝》今晚首播,與《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總決賽》對撼。曾志偉率一眾藝人出席拜神儀式,他受訪時表示對收視不感到壓力,只希望贏回觀眾對無綫的信心。他又指ViuTV的節目偏門,所以只會與J2比較。

 

提到早前《開心大綜藝》的記招上,鄧智堅扮姜濤遭網民圍插,志偉對此大感不解︰「點解喺記者會3日後先拎出嚟講?」被問到會否請姜濤到無綫現身,他直言返工首日便曾致電ViuTV高層魯庭暉要人,希望邀姜濤到無綫出席節目。他說︰「佢(魯庭暉)話梗係唔得啦,遲啲再傾啦,邊得呀,我就好開放嘅!好似郭偉亮同羅敏莊去過ViuTV,都唔使過冷河。」

對無綫大股東黎瑞剛批評節目老化,志偉說︰「請我已經老化啦!」又指大家都有退下來的一日,他希望在這兩、三年培育新血。

 

 

志偉稱曾與ViuTV高層通電,想姜濤現身無綫。

志偉稱曾與ViuTV高層通電,想姜濤現身無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