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2-05 06:00:00

望爸爸退休享福 譚俊彥接棒演包青天

分享:

譚俊彥、曹永廉、胡定欣和陳凱琳等,昨日以古裝造型出席TVB劇集 《包青天再起風雲》活動。譚俊彥接父親狄龍棒,飾演包青天角色,他指,早前和爸爸在馬來西亞合拍了一部電影,是父子檔於銀幕上最後一次合作。
譚俊彥指父親已經七十多歲,應到退休年紀,不過這只是他的想法,「我都唔想爸爸咁辛苦,早前佢喺內地拍攝時中暑,希望佢可以喺屋企多啲時間湊兩個孫,享吓福。」


狄龍給予很多意見
被問到有否請教父親演包青天的心得,譚俊彥表示,「爸爸俾咗好多寶貴意見我,從小佢已經教我要做好演員本份,準時開工同尊重導演、劇組人員。」至於會否擔心被比較,譚俊彥直言:「從入行至今廿年來,都聽過好多呢類聲音,比較就實會有。」他還笑指壓力大,是努力賺錢養妻活兒的動力。

曹永廉接演 陳國邦感安慰
另外,對於接替陳國邦演出公孫策角色,曹永廉指陳國邦很安慰,「而且大家都係喺娛樂圈工作,會明白嘅,無問題。」同劇演員胡定欣和姚子羚表示,劇集將到新疆和橫店取景,坦言擔心天氣冷戲服單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