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3-24 06:00:00

李寶英與李相侖「復合」惹池晟呷醋

分享:

南韓演員池晟主演的劇集《被告人》日前播出大結局,即將於下周接檔的新劇《悄悄話》碰巧由他老婆李寶英、李相侖、權律和朴世榮聯合演出。由於兩劇攝影棚相連,池晟經常穿著囚犯戲服跑到隔壁廠探班,場面十分搞笑。文:Mavin.S

 

死對頭上床撻著
《悄悄話》以大型律師樓為背景,講述刑警申英珠(李寶英 飾)為洗脫父親冤罪,不惜代價接近法官李東俊(李相侖 飾),甚至誘惑對方上床的故事。他們將一步步由死對頭變成朋友,再成為戀人,一起尋找真相,通過法律嚴懲肇事者。此劇的編劇朴慶秀和導演李明佑,曾合作同類型韓劇《PUNCH(絕命反擊)》,雖然他們無指明邀請男主角金來沅客串,但透露有意邀請該劇演員特別演出,當然也希望池晟(李寶英老公)可以賞面。 


 展露人性的愛情
李導演解釋,《PUNCH》重點拍攝反腐過程,導致感情線不足,所以打算在《悄悄話》彌補這個遺憾。除李寶英和李相侖外,權律和朴世榮分別飾演帶著野心的律師姜正日和律師樓老闆女兒崔秀妍,兩人也將落入權力與愛情的鬥爭。他期望描述男女間不尋常的愛情,而非互有好感而發展。這樣的情節聽上去有一定難度,但他與拍檔朴編劇總是能擦出花火,經常要求加戲。可是,卻有不願開名的演員因為臨時劇本過多,曾經生氣到想要掐住他們的脖子。


產後復出
然而,觀眾都對《悄悄話》充滿期待,畢竟這是李寶英事隔3年後的復出之作。她與李相侖在前次合作劇集《我的女兒瑞英》飾演夫妻時,收視率更差點衝破50%。李寶英表示:「《悄悄話》開鏡時,我要在鏡頭前站著很久,心情很緊張,但同時也雀躍。這是一部非常棒的劇集,我自己都非常期待。」如此一來,今年年末的頒獎典禮由池晟夫婦包辦的機會也相當高。

權律扮演律師樓接班人,卻慘被李相侖搶走機會。 池晟穿著囚犯戲服探妻子班,劇組哭笑不得。 朴世榮劇中的婚姻不過是場交易。 李相侖跌入李寶英所設陷阱,只好與她並肩作戰。 李寶英扮演帥氣女刑警,不惜一切為父洗冤。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