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1-12 06:00:00

李真旭高賢廷再度合作 新劇《Return》本月17日首播

分享:
 (左起)高賢廷、李真旭、申成祿和鄭恩彩主演《Return》。

(左起)高賢廷、李真旭、申成祿和鄭恩彩主演《Return》。

以法律為題材的劇集一劇接一劇,由朴恩斌、延宇振與東夏主演的SBS水木迷你劇《鋌而走險》已播放完畢,緊接將由李真旭、高賢廷和申成祿主演的SBS水木特別劇《Return》接棒。故事講述電視法庭節目《Return》的主持人,調查上流社會殺人案的故事。文:Joyce@KRT

誰是上流社會殺人案真凶?
《Return》是講述比以高齡司法畢業,屬半途出家的律師崔子惠(高賢廷 飾),同時正擔任電視法庭節目《Return》的主持人;獨孤英(李真旭 飾)曾經有過不良少年經歷的刑警,作風大膽,只要盯上大案,就會用盡方法把真相找出的執著型警察。某日,一宗上流社會的殺人案,牽涉四名受到爭議的嫌疑人──年輕企業家吳泰錫(申成祿 飾)、泰河集團本部長姜仁浩(朴基雄 飾)、財閥二代金學範(奉太奎 飾),以及大明醫院的外科醫生兼院長之子(尹仲勳 飾)。在崔子惠的建議之下,企業家吳太碩的太太金娜拉(鄭恩彩 飾)成為了丈夫所犯下殺人案的共同律師,二人也因為此案結下不解之緣。


繼電影後再度合作
李真旭在2015年因接下《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版《愛你的時間》,飾演李大仁一角深受歡迎,及後主演的《Goodbye Mr. Black》也得到不錯的成績,在捲入醜聞後得到平反並再度重新出發。在此劇合作之前,李真旭和高賢廷二人就在去年年初合作,參演獨立電影《比老虎更可怕的冬季客人》,此片更是早前的釜山影展中,精選韓國獨立電影中的其中一部獨立電影。國外的影迷都期待此電影海外上映,可以欣賞二人的演出。


申成祿演技備受肯定
相信很多人對申成祿的最大的第一印象,多是來自《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李輝京(朴海鎮 飾)的壞事做盡的大哥。其實他在這幾年間也有不少不錯的作品,多數是第二男主角的角色,如《通往機場的路》和《死而復生的男人》等。在《2017 MBC演技大獎》中,他就憑《死而復生的男人》一劇得到「迷你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劇中的誇張兼搞笑的演技,一改以往深刻的反派形象,與名演員崔民秀的對手戲也非常精彩。
 

Ad Block
劇組在去年11月已開拍本劇。 李真旭飾演曾經有過不良少年經歷、作風大膽的刑警。 李真旭和高賢廷繼獨立電影《比老虎更可怕的冬季客人》後再度合作。 申成祿憑《死而復生的男人》在《2017 MBC演技大獎》中獲得「迷你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