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2-23 06:00:00

權相佑崔江姬再合作 《推理的女王2》28日刑警出更

分享:

還記得去年由權相佑和崔江姬合作、以高收視完成的韓劇《推理的女王》嗎?在最後一集留下不少伏筆,案件未了卻留下一個開放式結局,加上男女主角也同樣在劇終訪問時,均稱希望能在續集再度合作。事隔半年,《推理的女王2》將定於平昌冬奧後、本月28日首播了!文:Joyce@KRT

《推理的女王2》將於28日正式播出。

《推理的女王2》將於28日正式播出。

《推理的女王》留下一道伏線
《推理的女王》講述有推理頭腦的主婦劉雪玉(崔江姬 飾)與熱血刑警河完勝(權相佑 飾)因為不同的案件而漸漸成為偵查的完美拍檔,機緣巧合下一起調查不同案件,推理出他們每一宗案件背後的關係,慢慢發現隱藏在背後的犯罪勢力。《推理的女王》的結局留下了不少伏筆,隨著在《推理的女王2》加入一些新角色,相信與留下來的伏線對第二輯的故事有一定的關係和連貫,加上在最新的預告中,劉雪玉對河完勝說:「現在我已經是警察了。」,這一句的預告、二人在演繹上的默契和新一輯的互動,都令人非常好奇。


與朴秉恩金賢淑的最強班底
除了權相佑和崔江姬,當然不少得在第一輯《推理的女王》起了不少關鍵作用的警監禹成河(朴秉恩 飾)和雪玉的好友金慶美(金賢淑 飾);朴秉恩飾演一名國內頂尖的犯罪心理學家,同時也是《公開通緝24小時》節目主持,名副其實是一名「腦性男」,木納的外表和專業頭腦的分析,常常帶來驚喜的表現,朴秉恩在電影圈相對較活躍,平均每年都有兩三部作品,而近年也慢慢活躍於電視圈,在《推理的女王》和《今生是第一次》的演出,都是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李多熙吳閔碩加入
《推理的女王2》會有不少角色加入,包括主演群之一的李多熙、吳閔碩和AOA的珉娥等;鄭熙妍(李多熙 飾)是一名蛋糕連鎖店的老闆,因為認識劉雪玉,所以常常與雪玉探討不同的話題,而與雪玉和河完勝會有非常微妙的三角關係;桂組長(吳閔碩 飾)是河完勝的警校同期,也是重案組組長,與河完勝有不同的交接;權珉娥飾演一名巡警,上年於韓劇《醫療船》中有亮眼演出。
 

李多熙飾演一名蛋糕連鎖店的老闆鄭熙妍,是雪玉的另類智囊。 朴秉恩飾演警監禹成河,是權相佑和崔江姬的最佳拍檔。 權相佑和崔江姬一對活孖寶再度合作。  組合AOA的權珉娥在劇中飾演一名巡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