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4 04:30:00
日報

港版《大叔的愛》月尾開拍 黃德斌隨時咀Edan

分享:
黃德斌表示開心與年輕演員合作。

黃德斌表示開心與年輕演員合作。

Anson Lo與Edan在新劇搞hehe戀。

Anson Lo與Edan在新劇搞hehe戀。

姜濤與Lokman在劇中要應付武打場面。

姜濤與Lokman在劇中要應付武打場面。

黃德斌、姜濤、吳綺莉、楊樂文(Lokman)等昨日為ViuTV劇集《太平紋身店》宣傳。有傳ViuTV將於月底開拍港版《大叔的愛》,並屬意黃德斌與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和盧瀚霆(Anson Lo)大搞hehe戀。黃德斌對此大耍太極,但言談間就漏口風表示正在等開鏡。

黃德斌表示最近忙於操fit身體,指要隨時做好演出準備。問到是否已答允演出港版《大叔的愛》,他說︰「未知,等佢哋公布啦!係有傾過嘅,好似想喺月底開工。(第一次拍hehe戲?)呢個係瘋狂式喜劇,我以前從未拍過。」由於劇情可能要咀男仔,德斌隨時要與Edan咀對咀。問到他在現實中可曾有相關經驗,德斌搞笑答道︰「咀BB仔算唔算?到時再算啦!如果我拍,你哋係咪會睇先?」他又指很開心可以與後生演員合作。


讚姜濤是可造之材 
姜濤在《太平紋身店》中扮演德斌的兒子,Lokman則飾演年輕的德斌。他們在劇中要拍攝動作場面,姜濤稱這是他首次拍打戲,幸好沒有受傷;Lokman指拍攝時場面頗混亂,更不慎打傷了其他演員,坦言打戲難過跳唱。德斌直言對收視有信心,更大讚姜濤︰「佢好乖又叻,若果保持呢個態度,絕對係可造之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