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5-15 06:00:00

準備10年內生仔 阿Sa首次雪卵擺烏龍嚇餐飽

分享:

蔡卓妍(阿Sa)昨日出席公司珠寶活動,提到自己的雪卵計劃,她表示已經完成首輪程序,但為穩陣起見,打算稍後會儲多一次,並直言自己的卵子質素ok。提到雪卵只能儲存10年,阿Sa希望可以在限期內取用。


阿Sa表示與阿嬌到日本遊玩,慶祝Twins出道18年。

阿Sa表示與阿嬌到日本遊玩,慶祝Twins出道18年。

為了今次雪卵,阿Sa只接一些簡單工作,避免太過操勞,她說現時腰肢粗了一個圈,待完成雪卵程序後,更會努力操fit自己,為8月的舞台劇備戰。問到為何要做多一次雪卵,她說︰「其實今次都OK,數量不過不失,但想再儲多少少,始終年紀都唔細,儲多一次就穩陣啲。依家個肚都仲係脹脹地,條腰痠痠地。」問到何時才使用,她說︰「想用嘅時候先用,我就係唔想諗先儲。(得10年期咋喎?)到時我都四十幾啦,如果去到50歲先生,真係想生都未必生到。」


 她又分享到早前到台中日月潭時,因為計錯數而打錯針,嚇到她一身汗!她說︰「我計錯數溝錯藥,嗰度又冇診所,我驚到打返香港問醫生,佢叫我去診所買試紙,測試下啲卵子有冇流失,好彩冇,真係驚死!」她又直言首次打針感到恐懼,幸得醫生幫忙令她克服障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