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1-29 06:00:00

為「造人」計劃鋪路?岑麗香辭演新劇 想調養身體

分享:

李司棋、夏雨、岑麗香(香香)、王浩信和黃翠如等,前日出席新劇《溏心風暴3》晚宴,並一同看首播。提到最近熱傳的「限奶令」,劇集總監製劉家豪笑說新劇不受影響,並指他們是拍《溏心風暴》,不是《溏心胸部》。
在劇中有穿三點式的香香,被問到鏡頭有否遭刪剪,她稱:「應該無,我見三點式都有出街。」她表示,拍拖戲只有一場,之後都是感情戲,所有戲分都有向老公報告。


香香想聖誕節新年放假
有指香香辭演新劇《BB來了》,女主角由李佳芯替代,她說:「我廣東話唔好,要拎劇本返屋企翻譯,花好多時間,一日要忙十幾個鐘,已經先後拍咗40集《溏心風暴3》同30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係時候休息下,調養好身體。」她表示跟公司商量過,想聖誕節和新年返加拿大探家人。被問到放假是否想造人?香香稱:「我就無壓力,只會順其自然。」


夏雨讚後輩演得好
李司棋與夏雨接受訪問時表示,劇集未播已經有聲勢,司棋姐說:「好多朋友都同我講,話好期待。(今集有金句?)我真係火都嚟呀!」有傳台慶頒獎禮改期,主要是待《溏》劇播畢,讓演員有機會角逐視帝視后,夏雨表示言之尚早,要視乎外界對其演出有何反應再作評論,「我覺得後輩演員王浩信、岑麗香、陳敏之、唐文龍、黃宗澤等個個都演得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