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30 19:20:00

狄維莊遜拒絕回歸《狂野時速》

分享:
狄維回歸《狂野》無望。

狄維回歸《狂野》無望。

動作大片《狂野時速》(Fast & Furious)系列兩大影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與雲迪素(Vin Diesel),在2016年拍攝《狂8》時,前者於IG發文鬧爆雲迪素不專業,自此兩人不和,狄維更退出《狂9》。今年6月,雲迪素於IG發文,希望狄維回歸《狂野》,拍攝籌備中的《狂10》大結局,又說兒子很想再見到狄維等等。然而狄維日前接受CNN訪問時堅稱,拒絕回歸《狂》片。

《狂野》男星Paul Walker(前右)因車禍離世。

《狂野》男星Paul Walker(前右)因車禍離世。

討厭用兒子作餌

CNN主持問狄維會否再拍《狂》片時,他說:「我對雲迪素的IG發文感到驚訝,我曾私下向他說不會回歸。我不愛雲迪素在發文中提及其兒子,亦不喜歡他提及已離世的Paul Walker(《狂》片演員),不應將他們扯進事件中。總之,我衷心祝福《狂》片的演員及工作人員,祝他們帶來好作品給觀眾欣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