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2-21 06:00:00

王菀之為跳舞節食

分享:

王菀之(Ivana)和張敬軒(軒仔)完成一連4場演唱會,2人在尾場繼續調皮鬥嘴,Ivana更再次以大露背的黑天鵝造型跳熱舞,軒仔就大爆她為了跳性感舞而節食。


Ivana表示很久沒吃過東西,感覺現在十分虛弱,軒仔就馬上說:「佢為咗喺舞台上跳性感舞時,呈現最好狀態,每日都食好少嘢,所以慶功宴揀咗自助餐形式,其實係為佢而設。」
腰部肌肉受傷仍未康復的她,透露在演唱會後,需要馬上使用腰封紓緩痛楚,被問到會否害怕腰傷影響生育,她指:「仲未有諗到咁遠,相信好好休息一陣,就會好番。」


考慮再合體 辦古典音樂會
提到在自彈自唱時哭起來,Ivana表示:「其實啱啱落場時都有喊,因為實在太感動同唔捨得!」而軒仔都話,在這段時間常常哭,甚至在台上演唱時,腦海一直重現與王菀之的回憶,「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先再決定下次同Ivana嘅合作,可能會辦一啲更有藝術氣息嘅古典音樂會,或者多媒體嘅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