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7-09 06:00:00

甘比為善身體力行 網民大讚心善貌美

分享:

陳凱韻(甘比)成為劉鑾雄第二任太太,雖然貴為香港女首富,但仍然不忘貢獻社會,她更致力打理劉鑾雄的慈善基金事務。日前她帶同一班家長同小朋友到迪士尼享用自助餐兼遊玩,好讓他們有個開心的暑假。
 

日前甘比落區做善事,獲得不少好評。

日前甘比落區做善事,獲得不少好評。

劉鑾雄為了紀念母親,於2015年在深水埗成立劉葉淑婉自修室中心,為年輕人提供一個讀書地方,中心更舉辦了不少補習班及興趣班。甘比在網上稱很高興有小朋友在中心補習後,成績大有進步,同時指入面有小朋友快將迎接DSE放榜,留言稱︰「努力呀,甘比姐姐睇好你們的,記住告訴我你們的好消息。」看來甘比經常跟他們見面,感情非常好。


甘比早前更帶領一眾小義工,到深水埗區派粽給公公婆婆。她對著一眾老人家非常親切,更落手落腳幫忙,絕對是出錢又出力。不少網民都大讚甘比是一個好太太,更有受惠人士感激她不怕天氣炎熱,堅持落區做善事。難怪有不少人都大讚甘比心善貌美,又稱她為人細心,為小朋友同老人家打格,保障對方私隱。
 

喜愛Pingu的甘比,將身旁的人都貼上企鵝圖像。

喜愛Pingu的甘比,將身旁的人都貼上企鵝圖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