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1-22 06:00:00

福山雅治張涵予jam出brotherhood情懷

分享:

新片《追捕》的宣傳活動一站接一站,日前吳宇森率領張涵予、福山雅治、戚薇及櫻庭奈奈美出席北京首映禮,今次亦是福山首次現身首映禮,席間他更與張涵予jam歌,演繹電影主題曲《杜丘之歌》。

張涵予不止一次提到,與福山合作《追》片時培養出默契,這種默契在兩人合作《杜丘之歌》時可謂表露無遺。張的磁性聲線,配合福山的結他伴奏,歌曲意境充滿brotherhood情懷,亦令觀眾憶起一幕幕電影中的情節畫面。


福山3個第一次
首映禮上,福山道出今次與吳宇森合作的感想,「我是吳宇森的fans,他不管是拍濃煙還是爆破場面,都會跟演員站在一起,不管有多熱、多冷,他都會每次站在我們旁邊,很溫柔的幫我們講戲。這部電影很有魅力,是那種齊心協力在一起,把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把困難的事情去解決的魅力。例如在日本拍摩托車,是需要執照的,所以真的去考了個執照。我第一次拍水上摩托車,而且是第一次邊拍邊說英語對白,加上這是我第一次拍動作片,所以這部電影拿取了我3個第一次。」

福山稱對為期半年的拍攝過程,非常難忘和感動。

福山稱對為期半年的拍攝過程,非常難忘和感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