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0 13:09:00

聲夢傳奇|開劇力捧炎明熹 曾志偉:佢似梅艷芳 是可造之材

分享:
曾志偉大讚炎明熹是可造之材。

曾志偉大讚炎明熹是可造之材。

無綫選秀節目《聲夢傳奇》昨晚(19日))舉行決賽,16歲的炎明熹(Gigi)以大熱姿態連掃3獎,分別獲得「《聲夢傳奇》專業評選大獎」、「《聲夢傳奇》觀眾熱選大獎」及全場總冠軍「《聲夢傳奇》傳奇新星」,成為三料冠軍的她在台上哭成淚人。

炎明熹連握3獎,成為大贏家。

炎明熹連握3獎,成為大贏家。

Gin Lee作為導師,功不可沒。

Gin Lee作為導師,功不可沒。

無綫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曾志偉亦特地到場支持聲夢參賽者,賽後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到可有貼中Gigi奪冠?他表示一直知道家庭觀眾投票走勢,Gigi的票數持續高企,故早已預料她至少獲一至兩個獎,他大讚Gigi不但擁有一把靚聲,最難得是尊師重道,「她好似以前的阿梅(梅艷芳),是可造之材,天生就是站在舞台,好淡定,是天生食這行飯。」他表示計劃力捧Gigi,「其實不止是她,今次參賽的15位學員都會有機會,現正籌備為他們開劇,已找李敏寫《青春的我》的劇本,可能加幾位《盛‧舞者》成員,講校園同夢想,希望8月底開拍,等他們做完演唱會才開拍。」

Gigi賽後受訪時,心情仍未平復,她直言比賽以來一直感壓力,無法紓壓,直至獲獎一刻忍不止哭出來,自言哭得很「樣衰」,至於如何運用10萬元獎金,她表示會儲起將來作買樓之用,目前最希望暑假能返汕尾及石家莊,探望父母及家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