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15 16:33:00

胞姊涉虐貓潛水近一個月 黃嘉雯蒲頭借電影比喻人生

分享:
黃嘉雯的家姐上月涉虐貓被捕,黃嘉雯之後一個月都沒有更新社交平台。

黃嘉雯的家姐上月涉虐貓被捕,黃嘉雯之後一個月都沒有更新社交平台。

前港姐冠軍黃嘉雯受家姐涉虐貓所累,成為網民狙擊對象,之後她關閉社交平台留言功能避風頭。近一個月沒有更新社交平台的她,日前上載自己滿面笑容的照片,並借電影大談人生觀,她亦在限時動態分享近況,再度活躍起來。

 

日前她終於更新照片,並借電影的感想表達自己的心情。

日前她終於更新照片,並借電影的感想表達自己的心情。

黃嘉雯寫道︰「我們經常都因為一些不同的慾望(我們稱之為人生目標),因為得到/得不到而失落、迷失、憤怒、傷心,變成一個『Lost Soul』。就好像我們從小由想要一粒糖果,到讀書時想要100分,想要入心儀大學,想要一段真摯既愛情關係,想要名成利就等等……但其實一切都只是一個過程,人生的目標其實因為成長而不停『改變』,我們只是太執著一個結果而悶悶不樂。人生旅程不應該太focus在一樣事情/一個目標,Spark (火花)不應該只有一個,過分沉溺追求反而令人忽略了人生真正的意義,就是簡單的活著,感受身邊的一切事與物。體驗人生旅途給您不同的『火花』,從不同刷過的靈魂中經歷,在夢想與生活中取得平衡。『火花不是活著的目的,而是活著的熱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