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1-01 20:15:00

胡鴻鈞12月開處男騷 預告帶密友上台

分享:

相信大家上網除了瀏覽網頁之外,還會到討論區睇下網民意見。今日《香港討論區》舉辦頒獎禮,由網民選出他們心中之最。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話,胡鴻鈞(Hubert)的討論帖子頗多,之前他的一首劇集主題曲更是洗腦式播放,令他以大熱姿態奪「最佳電視劇主題曲男歌手」。此外,陳奐仁將肥膏變肌肉,激發不少網民的決心,所以他獲選「最佳健身進步男藝人」。

最近忙完《救妻同學會》的拍攝,Hubert終於可以專心籌備他12月的處男個唱,「每次講都好期待,係我第一個音樂會,依家得番一個月準備咋。」他又指不會騷肌,坦言「視覺上冇咩特別。」不過他的密友許廷鏗早前開騷亦都在台上獻舞,甚至好友坤哥亦曾一展舞技,Hubert聞言謂︰「係囉,佢都得,當吳業坤都跳到,呀! 呢句好大信心,我會努力!」同時他又表示屆時的表演嘉賓,是跟他有密切關係的人,問到是否許廷鏗時,他就大賣關子保持神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