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9 17:00:00

自覺勁過七仙羽 薛影儀唔清楚姜濤係咪紅過自己

分享:
薛影儀日前現身直播。

薛影儀日前現身直播。

「亞視一姐」薛影儀工作不斷,不少品牌找阿儀賣廣告,近日更夥拍Naomi(馮鎵瀠)為《Yo 去吧!艇佬兵團》頻道拍攝短片,昨日她則現身該頻道直播接受訪問。由於阿儀在過去不同的活動或直播,均以桃紅色連身裙示人,有網民也不禁留言問道︰「點解又係呢套衫嘅」。

問到覺不覺得紅過姜濤,阿儀表示不知道。

問到覺不覺得紅過姜濤,阿儀表示不知道。

她又認為自己勁過七仙羽。

她又認為自己勁過七仙羽。

在直播中被問到她跟「東涌羅浩楷」利愛安及七仙羽並列「娛樂圈三怪」,阿儀表示不太清楚自己是否人氣勁過七仙羽,但自覺舞藝不好的她就認為其歌喉及歌藝都比七仙羽優勝,而且自己的廣東話比七仙羽好。Naomi問阿儀預感自己會紅多久,她謙虛說︰「應該唔會紅好耐,可能有啲人紅過我。(依家邊個紅過你?)第二個,可能有啲新人紅過我。」再問到姜濤、Anson Lo是否紅過她時,阿儀說︰「咁我唔知喎!呢啲唔清楚,每個人唔同睇法。」

阿儀表示未來另一半要靚仔。

阿儀表示未來另一半要靚仔。

她續稱現時有很多途人跟她拍照,但被問到如有奇怪的途人跟她拍照會如何處理,她說︰「唔同佢影,無端端同我影相,我會行開!」問到有沒有覺得被網上欺凌,阿儀說︰「唔知呢,我見到有啲群組有我啲相。」又指現時仍沒有男藝人向拎電話。她表示沒有指定男藝人想合作,但她卻忽然提到「古巨基啲歌都好聽。」似是想跟基仔合作。

其後眾人問到阿儀的理想對象,她說︰「睇下個人好唔好!靚仔都重要。」期間阿儀更一度打呵欠,絕對是真性情表現。

 

阿儀更一度打呵欠。

阿儀更一度打呵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