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21 18:52:00

蔣雅文宣布離婚︰希望能活得更坦然自若

分享:

蔣雅文(Mandy)於2014年下嫁台灣老公朱經雄,但Mandy今日在社交平台透露「去年決定把心地台北店收了,先去燙了一頭捲髮,再獨自到台中拍攝了婚紗照,不為別的,只想為這個身份留個紀念,其後訂了回花蓮的車票,也開始了新的生活。」並以「前夫」稱呼朱經雄,7年婚姻畫上句號。

雖然她未有透露何時與朱經雄分開,只謂離婚後「經歷了搬家、回港辦攝影展、報考解說員志工、攝影集出版,現正忙着上課考試寫作業,如果能成功考上保育解說員資格,這個夏天將會在大海上渡過。」

她表示花了點時間去整頓自己︰「歸零後需要時間重新找到定位,現在的我希望能活得更坦然自若,迴避了許久的話題,也是時候親自作個總結,但沒太多需要交代的,現階段的日子過得很踏實快樂。」二人育有一頭愛犬,Mandy表示狗狗由前夫繼續飼養︰「雖然大家能見面的機會少了,但牠依舊被主人疼愛著,至於跟前夫的關係,我們沒有過多灑狗血的劇情,感恩能互相尊重選擇的權利,就互相給予祝福,祝福我們都能遇到對的人。」

Mandy與朱經雄婚在台北經營服裝店,但服裝店已經沒有營業,去年Mandy結束與家人在台北經營的冰店,而花蓮店則仍然運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