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4-06 06:00:00

蘇志燮朴信惠的森林生活日誌《森林裏的小屋》

分享:

 《尹食堂2》經已放映完畢,當人人好奇綜藝導演羅䁐錫將有甚麼新作品、到哪個地方再營運藝人期間限定餐廳之時,就看到最新綜藝節目《森林裏的小屋》的預告。今回請來蘇志燮和朴信惠共同主持,體驗居住在山林小屋、回歸到最原始的生活,新節目今晚首播。
文:Joyce@KRT

朴信惠在濟州島的森林小屋,體驗回歸原始的生活。

朴信惠在濟州島的森林小屋,體驗回歸原始的生活。

羅錫的森林生活實驗
《森林裏的小屋》可算是羅䁐錫的新綜藝節目實驗,節目在濟州島拍攝,分別邀請了蘇志燮和朴信惠到森林小屋,遠離與科技、電力、通訊等來自城市的一切,回歸到最原始的方式,在小屋中獨自生活,目的是為了代替無法實現慢活的現代人去體驗這夢寐以求脫離城市煩惱的生活。在這三天兩夜期間,節目組只會向二人有限制地提供日常基本所需。在沒有電、沒有自來水、沒有煤的情況下,每天不定時都會有一些小任務,需要在有限的資源下獨自解決,更特別的是小屋內設有很多攝錄機,以記錄主持人在小屋內生活的一切小節,主持人是需要把自己所做、所說、所想及心中所有的感悟,不保留地向觀眾一一分享。


蘇志燮首次主持綜藝節目
蘇志燮是國內外均公認的好戲之一,他甚少參與綜藝節目的出演,令人有較深刻印象的,只有在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曾見過他的蹤影;蘇志燮在早幾年前的浪漫愛情喜劇《Oh My Venus》中,就已發現有不少喜劇細胞,與電影《軍艦島》的形象截然不同,所以《森林裏的小屋》對蘇志燮來說,是首個擔任主持的綜藝節目。而有別於一般搞笑型的綜藝,首次的主持就只有自己一人、以獨自對話的方式來進行整個節目。


《一日三餐》的進化版
還記得早在2014年開始《一日三餐》系列,以主持人及來訪嘉賓一起體驗自給自足的農村和漁村生活,在四年間農村篇與漁村篇共製作了共七季節目,每一季都帶來不少的驚喜,在節目拍攝過程中,主持們也時常就地取材,小至手作工具,大至連烤爐也有。其中在《一日三餐2-旌善篇》中,朴信惠也曾經參與過兩天一夜,到旌善探訪當時拍攝的李瑞鎮和玉澤演等人之外,也在節目中積極參與務農工作和表現出色的廚藝。相比起《一日三餐》系列,《森林裏的小屋》將會以反璞歸真的方式來呈現慢活,期待蘇志燮和朴信惠的森林生活日誌。

蘇志燮首個擔任主持的綜藝節目。

蘇志燮首個擔任主持的綜藝節目。

蘇志燮正製作森林小屋中的晚餐。 朴信惠一手包辦破柴和手作木作的生活。 綜藝導演羅䁐錫最新節目模式,像以紀錄片形式拍攝的綜藝。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