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05 23:12:00

謝安琪回顧15年音樂路 感謝夏森美周博賢

分享:
初出道的Kay

初出道的Kay

謝安琪05年道,《姿色份子》是她首支派台歌曲,由周博賢作曲作詞,二人合作無間,他亦成功把謝安琪塑造成民主女神。因為她與周博賢合作的時間,唱過不少諷刺時弊的歌曲,最為人熟悉的當中包括︰《雞蛋與羔羊》、《最好的時刻》,令不少網民大讚謝安琪是本土味濃的歌手。不過,隨住Kay與Juno合作,不少人表示Kay已不再是當年的民主女神,更不時在討論區留言表示懷念周博賢年代的謝安琪。

06年,Kay在各頒獎禮漸露光芒。

06年,Kay在各頒獎禮漸露光芒。

今日Kay在IG寫下長文,回顧這15年的音樂路,坦言心態一直在調整,更回應網民對她「失望」的看法,她寫道︰「懂你的人,不會讓你受窘為難。有緣的人,閉嘴不言都有默契,感謝你一直是我身邊這個人。」並在文中結尾寫道︰「感謝夏森美」、「感謝周博賢」、「感謝Flora姐」,直言「永遠在心中」。夏森美曾經是謝安琪的經理人,過去曾有人多次批評夏森美的處事手法,連累到謝安琪的事業。早年,他與謝安琪自組唱片公司邁亞音樂,但隨住謝安琪生B,公司也隨之結業。

16年,Kay舉行演唱會之後,表示要生小朋友,暫別樂壇。

16年,Kay舉行演唱會之後,表示要生小朋友,暫別樂壇。

謝安琪在IG的全文︰

十五年前的今天,我人生第一首作品,正式面世。 「餘音嫋嫋,高馳邈邈」是我小學副校長在我記念冊上的題字。想不到長大後的我,真的成為了歌手。

十五年音樂路,最寶貴的,是感情。從起點到現在,十五年不長也不短,駕著小舟,風平浪靜享過,驚濤駭浪鬥過,登船的人、並肩的隊友,隊形調動,關係變化,在我心中,卻從來沒有人離開過。風景轉換,路途窄闊,我都帶著他們付出過給我的,一路前進。每一位都記載在我們一起創作的作品裏,在大家給予我們的掌聲裏。風光,我們一起見識領受,低谷,我們互相扶持熬過,最重要的,是這一切一切,一直在我心裏。無論我周遭環境、人事如何更替,感謝你們一直為我送上祝福,寄望我永遠被愛包圍。

心隨境轉、境隨心轉,差之毫釐繆以千里。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做了四十多年人,唱了十五年歌,心態一直在調整,慶幸無論環境如何,音樂一直在為我開路,帶領我遊歷色彩斑斕的世界。光,看似是白色,其實是七彩光全數返射的複合;黑,可以是缺少光造成的也可以是所有的色光被吸收造成的。黑中有白,白裏有黑中有白。隨著音樂,探索未知的可能,展現不同的自我,我感激,你們總是最懂得欣賞我的本色。 懂你的人,不會讓你受窘為難。有緣的人,閉嘴不言都有默契,感謝你一直是我身邊這個人。 - "不改標準,改變心態" 謝謝你陪伴我走過的路,唯望今後我仍然可以透過音樂,藉著分享,閱讀生命,探索世界。

感謝周博賢

感謝夏森美

感謝Flora姐

永遠在心中

Kay 的IG全文。

Kay 的IG全文。

現時的Kay。

現時的Ka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