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24 16:50:00

謝安琪新IG走文青風 張繼聰︰主理人係我鍾意果隻

分享:
Kay開新IG,大走文青風。

Kay開新IG,大走文青風。

謝安琪(Kay)在她的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另開一個新的IG帳戶,老公張繼聰當然幫手呼籲大家去follow太太的新IG,更先後出PO說︰「依個新account 好正❤️ ,全部人即刻去follow ,唔該!」、「依個新IG account 嘅主理人,正喁,係我鍾意果隻」。有人留言問阿聰為何Kay要開多個戶口,他就大賣關子謂︰「follow 咗咪知囉」。

Kay的新IG大走文青風格,跟原有的帳戶大大不同,新IG暫時有9則帖文,照片都以白色為主,首個PO見到她手持烹飪書,只露出一雙迷人眼睛,寫道︰「Welcome to the new journey.歡迎打開《日.琪》。另一個PO見到Kay在烘多士並寫道︰「調整生活步伐,為他製作一道簡單的素菜 ——在一個秋陽和煦的早上,烘一片多士,用香氣代替鬧鐘,輕輕喚醒睡夢中的他。溫柔地分享日光,不疾不徐地展開新的一天。」另一張照片就見到有人手執芝麻,她寫道︰「他的喜好,都是我最注重的細節。」相信Kay提及的「他」是指張繼聰。

 

不過,最令網民感到好笑的是,Kay這個新帳戶只follow自己原有的帳戶,反而沒有follow張繼聰的帳戶,阿聰也忍不住留下一個掩面emoji作回應。

暫時有9則帖文。

暫時有9則帖文。

老公張繼聰叫人follow。

老公張繼聰叫人follow。

究竟Kay在搞邊科呢?

究竟Kay在搞邊科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