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6 17:01:00

麥明詩讚《大叔的愛》題材 批評TVB直接或間接地宣揚有害刻板印象

分享:
《大叔的愛》以同性愛情為題材,成為全城熱話。

《大叔的愛》以同性愛情為題材,成為全城熱話。

近期ViuTV熱播的同性愛情喜劇《大叔的愛》今晚大結局,在劇中飾演擁有少女心的大叔「KK」,為了呂爵安(Edan)飾演的阿田,向結婚20年的太太簡慕華提出離婚,與同樣喜歡阿田的盧瀚霆(Anson Lo)展開一場「田田爭奪戰」,成為全成熱話。

這套同性戀為題的劇集,一改以往香港劇集的風格,開播至今好評如潮,令觀眾 對LGBT 社群有正面和健康的印象。

藍奕邦撐大叔的愛改變同志戀形象
早前,藍奕邦發長文分享對劇集睇法,他認為《大叔的愛》對佢有多一層意義,因為劇集將男男愛情「present得自然舒服,感覺就是跟異性戀愛無異」,甚至話「係我呢一輩嘅人等咗好耐先等到嘅奇蹟」,更批評大台近年負面化同志角色。

麥明詩大讚《大叔的愛》題材打破港人以往對LGBT 的負面印象。

麥明詩大讚《大叔的愛》題材打破港人以往對LGBT 的負面印象。

而近年淡出娛樂圈的麥明詩亦是《大叔的愛》的支持者,早前她更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將網劇《逐流時代》與黃德斌親咀的拍攝花絮照放上網,引起熱烈討論。周五麥明詩又在個人社交媒站上表示,自己非常認同藍奕邦的說法,表示《大叔的愛》打破了港人以往對LGBT固有的負面印象。她指出香港的主流媒體如TVB,仍直接或間接地宣揚有害的刻板印象。

其他大叔的愛相關新聞

大叔的愛|挑戰黃德斌 Edan著婚紗咬手指:想娶我嗎?

演技躍進 Anson Lo感激彭秀慧 她打開我五官嘅感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