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2 17:37:00

跨年騷|無綫非主辦機構 演出陣容曝光 未見古巨基

分享:
有份參與演出的歌手今日現身記招。

有份參與演出的歌手今日現身記招。

下月31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2021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主辦機構New TV今日舉行記招,部份當晚有份演出的歌手亦有出席,包括草蜢、杜德偉、菊梓喬、泳兒、曾比特及Supper Moment,大會表示,當晚演出單位還有林子祥、李克勤、周慧敏、任賢齊及Jace等,其他嘉賓陣容將於稍後公布。

中環的跨年騷並非由無綫主辦。

中環的跨年騷並非由無綫主辦。

無綫倒數前15分鐘轉播

外間有傳古巨基將會參與中環的跨年騷,New TV總經理陳影彤表示,已於一個月前與古巨基接洽,目前仍跟他所屬的唱片公司度期,月底將會公布另一份演出名單,預計有14、15組演出單位。她又表示,今次活動並非無綫主辦,指大家「收錯風」,而無綫會由倒數前15分鐘開始轉播。她稱過去兩年亦有舉辦除夕跨年騷,問到是否用來對撼MIRROR,她否認並稱多些表演是好事,相信今次應該是全年最大型的演唱會。

New TV總經理陳影彤。

New TV總經理陳影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