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5-26 06:00:00

車太鉉首執導劇集《最佳的一擊》6月首播

分享:
KBS2綜藝電視劇《最佳的一擊》將於6月2日首播。

KBS2綜藝電視劇《最佳的一擊》將於6月2日首播。

15年來,能同時在韓國電視圈、電影及綜藝圈站穩的跨界男藝人並不多,曾參與《我的野蠻女友》、《製作人們》及韓綜《兩天一夜》的車太鉉,這次能將多年的夢想實現,以藝名「羅俊模PD」與曾任《兩天一夜》劉浩鎮PD聯合執導綜藝電視劇《最佳的一擊》,將於6月首播。而他亦於劇中主演娛樂公司老闆一角。
文:Joyce@KRT


圍繞青春和生活的故事
《最佳的一擊》是講述現今20代的年輕人,為愛情、為生活和為青春而煩惱的不同故事。以娛樂圈作背景,圍繞著偶像經紀人變成無名娛樂公司老闆的李光宰(車太鉉 飾)、過氣玉女歌手洪寶熙(尹孫河 飾)、等待出道的練習生李志勳(金旻載 飾)、人氣明星MJ(ASTRO車銀優 飾)、偶像組合成員劉賢在(尹施允 飾)、備考公務員3年的崔優勝(李世榮 飾)等角色之間千絲萬縷、人生如戲的故事。


車太鉉、《兩天一夜》導演聯合導演
很多人都是從《我的野蠻女友》、《製作人們》、韓國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認識車太鉉,不論綜藝主持、電視劇主演或是如早前於大熱韓劇中《雲畫的月光》和《藍色海洋的傳說》中的客串演出,其演技和綜藝效果都能為作品帶來迴響和高收視。車太鉉於2015年與孔孝真、金秀賢、IU主演的韓劇《製作人們》中合作,曾主演綜藝節目羅俊模PD一角,大過導演癮,事隔兩年,今次將曾飾演的角色帶到現實,成為綜藝電視劇導演之一。劉浩鎮PD曾是《兩天一夜》的導演,與車太鉉合作無間,此劇也是首次執導的電視作品,劉浩鎮PD於早前第一次圍讀的製作特輯中曾表示,車太鉉是非常了解戲劇的拍攝過程,同時有多年綜藝及戲劇的演出經驗的演員,所以這次可以分工合作互補之餘,希望擦出特別的火花,創作出綜藝感與戲劇張力融為一體的電視作品。

Ad Block


預計新劇多巨星客串
由於《最佳的一擊》的故事背景與娛樂圈有關,而車太鉉在圈中有很不錯的人緣,所以大家都期待著,劇中將會出現的特別演出名單,早前公布了第一名特別演出的演員,就是與車太鉉分屬好友的李光洙,將出演崔優勝的男朋友允基一角,對李光洙的演出效果有很大的期待;不知道與車太鉉關係密切的金鐘國、宋仲基、朴寶劍和金裕貞等會否以不同的方式出現在此作品中呢? 

車太鉉以藝名「羅俊模PD」擔任聯合導演。 尹施允、車太鉉和劉浩鎮PD在《兩天一夜》以外,於戲劇首次合作。 李光洙將客串出演崔優勝男朋友允基一角。 李光宰(車太鉉 飾)與過氣玉女歌手洪寶熙(尹孫河 飾)年輕時的一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