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8-30 06:00:00

鄧萃雯感慨難找另一半

分享:
陳錦鴻在新戲內豔福無邊。

陳錦鴻在新戲內豔福無邊。

昨日陳錦鴻、鄧萃雯、廖碧兒、談善言等出席ViuTV新劇《婚內情》記者會。鄧萃雯與陳錦鴻曾效力無綫多年,但二人從未合作過,首次合作就要扮演夫妻,雯女話要好好和他培養感情。

 

向來扮演好男人的陳錦鴻,在新戲扮演一個出軌作家,對他來說絕對是戲路大突破,而且在戲內勁好艷福,有不少親熱鏡頭。陳錦鴻指老婆知道是劇情需要,亦不會來監場,而仔仔就會來探班。

首次和陳錦鴻合作的雯女已經對他讚個不停。她指在首次圍讀劇本時,即獲他贈送自磨生薑粉,本身是寒底的雯女感到非常貼心。同時雯女又謂陳錦鴻應承會包辦所有她不喜歡的事,難怪她大讚陳錦鴻是個好男人。

今次雯女在戲中有一段美滿婚姻,問到她會否憧憬婚姻生活,她說︰「不嬲對愛情好多執著,唔係靈魂伴侶都唔考慮。」又指拍完兩集《巾幗梟雄》,黎耀祥稱戲中的好男人要天上面才找到,令她覺得完美婚姻更難求。
 

早前被傳懷孕的廖碧兒,昨日fit爆現身。

早前被傳懷孕的廖碧兒,昨日fit爆現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