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31 17:30:00

重溫許廷鏗 雲浩影首次現場合唱

分享:
Alfred丶Cloud唱出新歌《隨樂同遊》打頭陣​

Alfred丶Cloud唱出新歌《隨樂同遊》打頭陣​

 

今年的8月底,許廷鏗(Alfred)與樂壇新人雲浩影(雲姨)等,為美國牛仔品牌American Eagle創作首支廣東話廣告歌《隨樂同遊》,兩位熱愛音樂的唱作歌手,於剛過的周五晚上於品牌的旗艦店,舉行《隨樂同遊Music Live》音樂會,為樂迷即席演唱二人合作的新作品,Alfred表示:「好高興今次同雲姨一齊公開表演大家第一首合唱歌《隨樂同遊》。」

 

Alfred 表示與雲姨合唱感覺新鮮。

Alfred 表示與雲姨合唱感覺新鮮。

Alfred及雲姨的Facebook,亦同步直播是次限定合作,Alfred還在現場唱了新歌《佛系人生》,還有雲姨演唱《3分鐘後》,為今次演唱會帶來不同節奏及音樂風格的歌曲。《隨樂同遊MUSIC LIVE》同步於American Eagle的Facebook丶Instagram及JOOX App中播出,樂迷及聽眾可藉此重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