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6-23 06:00:00

金世正擔正 《學校2017》7月中旬首播

分享:
金世正擔正女主角,飾演一名擁有畫網絡漫畫技能的高中生。

金世正擔正女主角,飾演一名擁有畫網絡漫畫技能的高中生。

由金智媛及朴敘俊主演的KBS月火連續劇《三流之路》將在7月中播映完畢,並由KBS《學校》系列的第7部作品《學校2017》接棒,演員名單一直有變化,最終確定由金世正、張東尹、金正鉉擔正主演,也有不少年輕新人加入劇組,一直備受矚目的校園青春劇,預計將於2017年7月中旬首播。
文:Joyce@KRT


金世正出道一年擔正女主角
《學校2017》講述的校園青春故事,除了青少年成長、校園戀愛和追尋夢想之外,角色的定位多少也滲有《繼承者們》的影子。此劇確定演員名單之前,一直有傳由《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出演女主角,經過多方考慮辭演後,最後由金世正擔正做女主角。金世正於2015年參加過由Mnet所企劃的生存實境節目《PRODUCE 101》,以第二名出線後,加入一年限定組合《I.O.I》出道。期間她擔任主唱,在限定組合企劃結束後,再另以組合gu9udan繼續音樂活動,同時個人於各類綜藝節目也非常活躍。而戲劇方面,卻只在2016年的《心裡的聲音》中有客串演出,所以擔正女主角的消息一出,各界都為出道一年的她便擔正而感到驚訝和期待。


雙男主角 打破男二定律
近年韓劇的不成文定律,就是我們常說的「男二命運」,不過《學校2017》中,則以雙男主角定位,更是由新生代演員張東尹和金正鉉擔正主演。金正鉉於2016年《嫉妒的化身》在電視圈出道,曾出演《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和《冰球》,《學校2017》是他的第四部作品;而張東伊於2016年以青春校園懸疑劇《所羅門的偽證》擔正並在電視圈出道。張東伊飾演一名普通家庭背景的校內精英學生,而金正鉉則飾演一名到處闖禍、但因為家庭背景關係而沒有人敢輕易得罪他的學校霸王,二人角色定位對比強烈,加上女主角無端意外地背負了不良學生的標籤,一女兩男組合的火花和故事發展令人期待。

Ad Block


偶像明星搖籃系列
KBS《學校》系列有巨星龍門、偶像明星搖籃之稱,因為曾在《學校》系列主演過的主角們,都會在戲劇圈平步青雲,《學校》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於1999年推出,曾幾何時,孔劉《學校4》、李棟旭《學校2、3》、張赫《學校1》、金來沅《學校2》、趙寅成《學校3》等韓流明星,都曾在學校系列出演過;於《學校4》後,相隔10年才有第五部作品─《學校2013》(2013 高校風雲),由張娜拉、李鍾碩及金宇彬主演;而第六部《Who Are You-學校2015》,則由金所炫、陸星材及南柱赫主演,以上曾參與的主角們,均已成為獨當一面、不同電視劇的主演角色。

Ad Block
 (左)李鍾碩及金宇彬因《學校2013》一炮而紅。 (左起)陸星材、金所炫及南柱赫亦曾參演《Who Are You─學校2015》。 新演員張東伊擔任男主角之一,輪廓有幾分像金秀賢。 金正鉉擔任男主角之一,飾演一名學校小霸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