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2-20 18:09:00

開心速遞瘋狂賣廣告 網民︰改名叫愛客戶啦

分享:

自從通訊局放鬆植入式廣告的規管後,無綫立即在不同節目滲入廣告,除了《東張西望》、《流行都市》,更播放專為big big Channel而設的《網購攻略》。及至早近,《開心速遞》其中一集,植入式廣告更說是舖天蓋地,令不少網民笑言《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應改名為《愛·客戶》。

該集提到送水輝在「新威龍百貨」工作,大小姐到場監察,畫面見到多個品牌在同一個畫面出現,當中包括藥妝、食品等等。劇情提到送水輝的兒子玩失蹤,與同學仔到海洋公園玩,如果有追看電視劇的觀眾都知道,以往無綫都以「海馬公園」代替,避免觸犯條例,如今不但以真名示人,劇組更用了長達近15分鐘拍攝送水輝等人到海洋公園玩樂的片段,他們更到訪樂園不少為聖誕而設的限定景點,整集可以說是跟廣告雜誌無異。

網民認為植入式廣告,的確會為電視台帶來不錯的收入,但如今無綫在不同的節目都滲入廣告,就連劇情也為了遷就廣告而拍攝,而讓人不勝其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