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1-14 06:00:00

陳展鵬學做慈父 楊怡想追豬B

分享:

馬德鐘、陳豪、陳展鵬、王浩信、鄭嘉穎、林峯、鍾鎮濤、陶大宇、楊怡及吳卓羲等,前晚出席日本健康產品5周年「日彌NIMI」晚會,陳展鵬表示,現在積極學湊B及照顧太太;楊怡則稱,很想豬年追B。

 

準爸爸陳展鵬,這日把懷孕太太單文柔留在家裡安胎,他說:「今日自己嚟咋,依家學識煲湯煮飯照顧太太,依家好想親手砌BB床。」陳展鵬說時一面流露開心期待的表情。楊怡稱,自己正在休假中,她說:「拍咗咁多年劇,依家想多休息一下,不過都有劇本傾緊。」她又指,身體調養一直進行中,並說:「好想生個豬BB,不過大家唔好催我。」 
 

準爸爸陳展鵬向陳豪請教湊仔心得。

準爸爸陳展鵬向陳豪請教湊仔心得。

黃宗澤播核突片嚇吳卓羲
正拍攝新劇《飛虎之雷霆極戰》的吳卓羲表示,因為黃宗澤腳傷,令拍攝的難度加大了許多,他解釋:「因為我同佢有好多對打戲,睇到佢演得咁辛苦好難受,不過佢恢復得都好快。」吳卓羲指,黃宗澤播放醫生為他拔腳上鋼針的片段,吳卓羲說:「片段聽到啲磨骨頭嘅聲音,嚇到我唔敢睇落去,所以以後拍動作場面時會更加小心,避免受傷。」
 

吳卓羲指,黃宗澤播核突片嚇他。

吳卓羲指,黃宗澤播核突片嚇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