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4 18:16:00

陳柏宇為12月個唱勤練歌 聲帶兩度受損有陰影

分享:
陳柏宇將於12月舉行演唱會。

陳柏宇將於12月舉行演唱會。

陳柏宇(Jason)最近密鑼緊鼓為12月的紅館演唱作準備,而他最著緊的還是曾經受損的聲帶。出道以來,Jason曾兩度聲帶受損,影響了演唱工作, Jason坦言或多或少有陰影,所以現在每日學唱歌都會監察聲帶狀態,好好保護聲帶之餘,亦一直想追求進步和變化,他說:「唱歌係無止境,好希望幾年後可以令自己更容易處理要唱嘅歌,因為自己啲歌比較難唱,亦希望聲線上有變化,man啲,可以駕馭每一首歌。我覺得聲線是應該同人成長一樣,隨年紀有不同變化。」

Jason於上次紅館個唱大晒麒麟臂。

Jason於上次紅館個唱大晒麒麟臂。

而Jason上次在紅館開唱赤膊兼大Show麒麟臂,今次Jason卻大賣關子表示:「今次演唱會最追求唔係呢方面,但運動的確對自己體能同心態有益,所以有時間就會做Gym,而節食係想健康,因為為演唱會準備會多咗時間出面食飯,相對食嘅嘢會無咁健康。」

Jason 加工的妝容,嚇到現場的工作人員。

Jason 加工的妝容,嚇到現場的工作人員。

另一方面,他亦落手落腳為演唱會拍攝宣傳片,由構思、演出、導演、剪接全部一腳踢,繼早前推出了拉筋篇及背歌詞篇後,Jason今晚6時將推出「練聲篇」,但片中的Jason未有重提聲帶受損一事,反而變管加厲練到七孔流血!在鏡頭背後Jason用了紅色眼藥水加工,現場的工作人員看到Jason的加工妝容後,笑言都有點嚇人,但仍力保靚仔容貌。

除了網上宣傳外,唱片公司亦在港九各地為個唱進行宣傳造勢,而Jason早前趁空檔也特地去打卡留念,更說:「宣傳句語『你為了甚麼而奮鬥?』亦想激勵大家繼續為自己嘅目標而奮鬥,喺鬧市中為大家帶嚟力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