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3-03 21:13:00

雙喜臨門 69歲黃玉郎再做老竇

分享:

69歲的黃玉郎於今年情人節,迎娶細他37歲的女友Cass為第二任妻子,早前有傳Cass懷有身孕,今日黃玉郎終於親證消息,他坦言︰「我這把年紀,還賜予一份我倆期盼已久的禮物~Royce快做哥哥了,希望將來黃小豬能幫忙照顧哥哥啊! 」69歲的他果然有心有力。

黃玉郎於微博先上載二人在婚宴上的照片,他說︰「早有高人指點婚期,我卻擅自早早偷步求婚,結果真的自婚訊爆出隨即被引發一連串風波訴訟,拖延了婚事,但經歷卻令我和Cass感情更深厚結實。2月14日情人節,我倆在雙方家人和律師見證下成為合法夫妻。從今以後,我會兌現承諾好好保護她愛惜她一輩子,不讓她受半點委屈。借此亦感謝前妻二話不說趕往澳洲幫忙補領舊文件,我倆婚事才能順利如期,這成人之美和祝福,無言感激!」

其後再上載與太太的合照,相中的黃玉郎剃去招牌八字鬍鬚,並畫上其筆下漫畫主角「王小虎」眉,並稱太太腹中的孩子為「黃小豬」。事後他接受傳媒訪問,直認自己恨生豬仔,但就拒絕透露太太的預產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