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8-25 18:56:00

靚到不得了!陳自瑤真空婚照極誘人

分享:
Yoyo在網上分享這輯荷花寫真,相中的她盡顯貴氣。

Yoyo在網上分享這輯荷花寫真,相中的她盡顯貴氣。

今個月27日是陳自瑤(Yoyo)的39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數張在荷花池影的復古照,這一輯寫真是由The Wedding Gown主理,據知他們用了近一個月時間去籌備,耗時12小時動用逾廿人去拍攝。

主辦方稱這輯寫真是用來作Yoyo的生日禮物,照片盡顯她的不同美態,就連Yoyo也不禁留言︰「我不斷嘗試從內到外突破自己,走出自已的舒適圈,嘗試多一些不同的元素,在自己身上發掘多一點的可能性,而拍攝這輯相片也是希望尋找不一樣的自己。當我置身於這片荷花池,我深深地被這畫面震撼了,一直很喜歡荷花那種清麗脫俗的美,出於污泥而不染的潔。此情此景此刻,有看到不一樣的我嗎?」

除了荷花池的寫真,另一輯照片見到她真空上陣,性惑得來又型格,美好的身材盡現人前。Yoyo向來女人味十足,這輯照片盡顯她的不同美態令這輯寫真出來的效果非常驚人。有不少人婚後都放棄自己,但Yoyo一直都有做運動,十分著重飲食,保養得宜,所以各位女士們不要偷賴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