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18 04:30:00
日報

韓星蔡琳與高梓淇離婚

分享:

結婚初期,蔡琳與夫有影皆雙。

結婚初期,蔡琳與夫有影皆雙。

39歲中國男演員高梓淇,昨日傳出與41歲韓星蔡琳正式離婚,結束6年婚姻關係,二人育有一名3歲兒子。有指「高蔡」離婚的導火線,是她患上產後抑鬱,而且夫婦二人長期分隔兩地,導致婚姻破裂。
 

蔡琳昨日在Instagram上載了一張相片,並寫上:「我已經正式離婚,默默過著自己的生活。」而其所屬公司Sidus HQ Entertainment表示,「與蔡琳的合約已經到期,她離婚的消息我們很難確定。」


兩人因拍攝內地劇集《李家大院》而相戀,2014年3月蔡琳在微博公開戀情,同年6月高梓淇公開單膝下跪求婚成功,兩人在秋天舉行婚禮,2017年蔡琳於韓國生下兒子。其實蔡琳2003年曾與韓國歌手李承桓結婚,3年後離婚。有指高蔡已經分居一年多,期間他曾去韓國探望孩子,但每次只有蔡琳出來,從沒有帶同兒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