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9-29 06:00:00

韓版樓奴愛情喜劇 《今生是第一次》下月9日首播

分享:
另類同居愛情喜劇《今生是第一次》下月9日首播。

另類同居愛情喜劇《今生是第一次》下月9日首播。

由金柱赫、千玗嬉主演、以熱血記者們揭露事實、報道真新聞為題材的tvN月火連續劇《Argon》,將於10月初播映完畢,接下來將由李民基和鄭素敏主演的《今生是第一次》接棒。故事講述一個為房子而願做30年樓奴、一個想擁有自己房子卻難以「上車」的30代男女,遇上後堅信對方不是自己的理想對象而安心「同居」的樓奴愛情喜劇。《今生是第一次》將於下月9日韓國首播。

文:Joyce@KRT


另類同居愛情喜劇
《今生是第一次》講述一個為房子繼續做30年的樓奴和一個想擁有自己房子卻難以「上車」的30代,二人遇上後的另類「同居」樓奴愛情喜劇。幾乎將所有資產和收入投入「上車」的南世熙(李民基 飾),上樓後面對還有30年的樓奴生活,受著各方壓力而沒有實際因成業主的喜悅;另一邊廂的尹志好(鄭素敏 飾)是一輩子都買不起房子的典型代表,二人遇上後堅信對方不是自己的理想對象、談妥「條件」後而安心地「同居」,志好替世熙處理家務和照顧小貓而以低價租金入住;世熙也因而減輕樓貸和生活的壓力,各取所需之下,而開展了另類同居關係;還有南世熙和尹志好身邊的朋友,大男人主義的馬尚久(朴秉恩 飾)與人生自由主義的禹秀智(李絮 飾)和純性工科男沈元錫(金玟錫 飾)與以嫁得好為終身目標的楊浩朗(金佳恩 飾)這兩對男女,正是社會上典型的一代,六人不同的性格和對人生、金錢和愛情的看法,成就了這一個另類現實愛情喜劇。


鄭素敏演技漸成熟
還記得鄭素敏在2010年MBC《惡作劇之吻》中與金賢重的演出嗎? 當年就是演活了漫畫原著中相原琴子一角,浮沉幾年,終於在近年遇上不同的作品,磨練了更好的演技,上年與李光洙在《心裡的聲音》中演搞笑情侶,為他們帶來了KBS演藝大賞-最佳情侶賞;今年與李準在《爸爸好奇怪》中也飾演一對,而且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演出,令人有深刻印象。《今生是第一次》中尹志好一角也開始慢慢擺脫青少年的角色,期待亮眼的演出。


韓國樓奴現實世界
近年的韓劇故事取材很多元化,現在的韓劇早已經不是當年以愛情最大為主了,筆者對以社會現況問題為取材的韓劇劇情最感興趣,韓國的社會問題,也是大城市一般會有的問題,青年難以向上流、就業困難、房價升幅快過人工的上升、社會階段對職場生活的影響、「上車」問題等,都是我們正在面對的,取材的多元化加上劇組在整理劇本和選角時的資料搜集,都能製作出令同一代觀眾產生共鳴和帶來生活中一點安慰的作品,如《三流之路》、《青春時代2》、《卞赫的愛情》等,相信《今生是第一次》也是一部令擁有共感的電視劇。

Ad Block
六個典型性格的男女,代表著30代未婚男女的現實心聲。 開拍前的劇本圍讀準備已出現多場爆笑場面。 尹斗俊、尹邵熙特別客串《今生是第一次》。 鄭素敏飾演一輩子都買不起房子的典型代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