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29 22:17:00

馮允謙搵AGA艾粒AK一齊JAM歌

分享:

馮允謙 (Jay Fung)日前推出新歌《開始倒數》,他更找來幾位歌手朋友 AGA (江海迦)、AK 江𤒹生及 ILUB 艾粒 (少爺占、Donald) 一齊 jam 歌,一起將《開始倒數》這首歌重新演繹!

Jay 解釋邀請 AGA 的原因是以往翻唱其他歌手嘅歌時都會唱彼此嘅作品,AGA亦主動提議由她彈奏鋼琴。⾄於 ILUB,Jay 之所以想找他們合作,是因為好想為他們寫歌,想藉著今次合作,可以好好和 ILUB 討論⼀下,之後會不會有機會參與他們歌曲的創作部分。

不過形像鬼馬的 ILUB 一聽到要演繹 Jay 有份寫詞的《開始倒數》時,Donald 便攪笑地答道:「我要 learn 好啲 English 至得!入面 Jay 寫的英文歌詞又急又快。」旁邊的少爺占也附和道:「唔係剩係英文果段難唱,成首歌都好難唱。」MIRROR 副隊長 AK 表示很開心可以同 Jay 合唱,自言一直是對方的粉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