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28 16:09:00

黃夏蕙被標籤為暴徒 參與「香港之路」遭朋友割席

分享:

有意參選灣仔區區議員的黃夏蕙,早前到灣仔與路人築起人鏈,建成「香港之路」,照片隨即在網上瘋傳,網民更笑她身旁兩位男士走寶,竟然不把握機會拖夏蕙BB的手。不過黃夏蕙萬萬沒想到參與是次活動,會令她被標籤成暴徒,而且與她相識多時的好友也紛紛割席,她感到非常難過。其後她在facebook發布一篇以「人言可畏?」為題的帖文,大吐苦水。

「灣仔廣義」facebook

「灣仔廣義」facebook

她說︰「近目我希望貼身了解青年人在遊行時,佢地究竟心裡面想D乜野,同心中怨氣徙何開始,我同肥豬研究左一陣後,決定身心力行陪佢地企佐10分鐘,當時唔少得係跟他們舉起手機燈,然後自拍合照啦!」她續寫道︰「然後有好多好好朋友,透過Whatsapp、微信同打電話俾我,話我唔洗解釋,我原來係暴徒!揚言不會見我,有活動不會找我去!被中國列入黑名單...等,令我好唔開心,點解我想親身去了解班年輕人內心想法,更希望令佢哋開心啲,減輕心中怨氣嘅同時,一班平日同我好好感情嘅老友,竟然如此對我做出致命傷害呢?親身去了解年青人都要推我到暴徒的位列呢?」

 

夏蕙BB被標籤成暴徒。

夏蕙BB被標籤成暴徒。

夏蕙BB直言此事令她感到非常難過,並了解到阮玲玉為何因「人言可畏」自殺。她說︰「點解要咁傷害我呢?大家為尊嚴而各企一邊,不理對方,繼續仇視和邊沿化,根本解決唔到依家社會問題。面對面,放下心中的牆來商量,先至可以有大和解的一日。最後....我心很痛!從未如此的痛!因為呢班係我平日社區的好朋友,有老朋友、契仔、契女、仲有.....我真的很痛......」

早前她曾為此事忍不著在Facebook呻道︰「當日我只是想親身了解灣仔民生的情況,而且當時氣氛實在很和平,場面也很壯觀,莫非黃昏在灣仔譚臣道探望老街坊,想親身了解他們對老人福利方面有什麼改善的情況有錯嗎?莫非親身接觸年青人,問他們對房屋政策希望有什麼改進有錯嗎?莫非親身了解民生有錯嗎?莫非路過企定定合照有錯嗎?何必要拿着這張照片來攻擊我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