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3-25 18:15:00

《一念無明》慈善首映

分享:

新生精神康復會與高先電影,聯合舉辦電影《一念無明》慈善首映。

電影《一念無明》講述患有躁鬱症的男主角阿東,因父親離家不顧,獨力照顧飽 受病患折磨的母親。在一次的意外中,導致母親死亡。父親驚覺一直逃避的問題 發酵成了悲劇,獨居多年的他在愧疚和孤獨驅使下,應醫院建議,接阿東到自己 的板間房暫住。當二人一步一步走出過去的陰霾和枷鎖,在狹縫間建立關係,卻 發現更大的壓迫來自社會。

首映禮當天設有映後分享會,劇中演員金燕玲、方皓玟、導演黃進、編劇陳楚珩 及本會社工鄭仲仁先生與觀眾互動,分享對電影的一些想法。團隊希望電影可以 讓觀眾了解人與人的關係、社會環境、心理創傷都會造成康復者的困擾和障礙, 從而更明白精神病背後的狀況,為建立一個懂得去愛的共融社會出一分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