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02 04:30:00
日報

《不死喪軍》破7000萬點擊

分享:

由《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名導薩克薛達(Zack Snyder)執導Netflix新片《不死喪軍》(Army of the Dead),在Netflix上架10日,獲得極佳成績。據美媒報道,《不死喪軍》已打進Netflix原創創電影史上最高點擊十大位置,至今已達7,200萬觀眾收看,在點擊榜上超越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的科幻片《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及第8位的《超能計劃》(Project Power)。由《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男星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主演的《不死喪軍》,講述戴夫為賺取一筆巨款,組成小隊闖入滿布喪屍的賭城奪取金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