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5 04:30:00
日報

《亞姐》容許佳麗留班再參賽

分享:
(左)首次見傳媒的陳美濤、陳可冰。

(左)首次見傳媒的陳美濤、陳可冰。

應屆《亞洲小姐》香港賽區18位入圍佳麗,昨日於大埔亞視總台進行射擊訓練,上次缺席《亞姐》活動的6號陳美濤與18號陳可冰,終於首度現身見傳媒。
 

陳美濤原來去年參選過亞姐,今年再接再厲,她說為此要求亞視解約,「上年比賽入到14強,知道今年競賽很多新環節,所以報名再玩多次。」現無約在身的陳美濤,希望今年能入到三甲,「聽講留班嘅佳麗成績會好啲。」亞視高層陳偉傑稱,「睇到陳美濤改變好大,咪俾佢再選一次囉。」首次參加選美的陳可冰稱,會請教陳美濤。

女槍王林海茵,自言做了大閘蟹。

女槍王林海茵,自言做了大閘蟹。

佳麗炒燶股票博獎品翻身
昨日射擊訓練的「女槍王」,是3號佳麗林海茵,她稱從未學過射擊,只觀看過家人玩過。曾擔任網台財經主持的她,自稱口才較好,問到過往在股市有否斬獲,她說:「冇啦,滿江紅,有20萬坐緊艇,所以嚟選亞姐,角逐50萬獎金、獎品幫補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