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3 04:30:00
日報

《人民日報》媒體狠批 吳亦凡失敗偶像 無藝無德

分享:

韓國男團EXO出身、後在內地影視圈發展的吳亦凡,近日被網紅都美竹爆料,更指控他涉誘騙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後迷姦、誘姦及輪姦。事件擾攘多日,內地官媒《人民日報》旗下媒體《踏浪青年》評論文章,狠批吳亦凡藉「人設」來維持知名度,存在價值是用人設去激勵、帶領粉絲,但「作為一個失敗的、無藝且無德的偶像產品,他都不適合在公眾平台再拋頭露面了。」

文章嚴厲指控吳亦凡,「每次爆料緋聞都有你,已經不是甚麼稀罕事,次次都將女孩們污名化為『心機婊』,自己卻總是『傻白甜』。每次都總能逃脫,輕而易舉地將事情解決,促成了目空一切的態度,着實讓人憤怒。」文章又指,誘騙未成年少女的罪責,不管最後是否入獄,「現在被市場淘汰,也算是他能給中國做的最後一件好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