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8 04:30:00
日報

《兒歌金曲》僅得11.7點收視 《七救星》收視平均4.2點

分享:
七仙羽成為近年收視奇葩。

七仙羽成為近年收視奇葩。

最新電視收視報告出爐,上周一(8月30日)至周日(9月5日)期間,最受關注是兩台上周六(4日)晚上8時30分播放的綜藝節目,TVB的《兒歌金曲SUMMERFEST》與ViuTV的《力圖打排球》正面對撼。雖然有《聲夢》小花助陣,《兒》收視僅得11.7點,比上星期的《聲夢傳奇First Live on Stage》低1.6點,更創下了自《聲夢傳奇》以來同時段節目的最低。不過雙線劇集《七公主》與《智能愛人》繼續上升,分別錄得21.9點及19.2點的收視。
 

ViuTV方面的《力圖打排球》,因為有人氣劇《男排女將》的鄧麗欣率領MIRROR、ERROR坐鎮,加上港隊羽毛球代表謝影雪與鄧俊文加持,錄得5.1點收視,成功拉近兩台的收視差距。由人氣急升的七仙羽主持的《七救星》,上周五播出最後一集,平均收視達4.2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