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1 19:21:00

《全民造星III》關嘉敏簽約無綫 曾獲王君馨點名支持

分享:
卡文憑《全民造星III》人氣急升。

卡文憑《全民造星III》人氣急升。

女子組合Bingo隊長「卡文」關嘉敏去年憑住《全民造星III》人氣急升,當時王君馨曾在網上點文支持卡文,直言自己是卡文的粉絲。近日卡文簽約無綫,如今二人成為同事。

無綫女藝人頁面見到卡文的照片。

無綫女藝人頁面見到卡文的照片。

據了解,卡文4月加入無綫。

據了解,卡文4月加入無綫。

卡文在《造星III》成功打入廿強,最後不敵陳葦璇,未能晉身十強,但無阻她的人氣未減,為她帶來不少工作機會。相信卡文加入無綫是希望更易入屋,而無綫女藝人頁面現可見到她的資料。卡文回覆傳媒稱與無綫簽約是其所屬公司天盟娛樂安排,並感謝樂易玲的賞識,促成雙方合作。

卡文在過去的訪問提到初入行時,因為隊合所得的收入要平均分,她曾收到8毫子的糧單。為了追夢,卡文儲落的6位數字積蓄也近乎用光,於是做不同工作賺取金錢應付開支。直至參與《全民造星III》,才令她收入大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