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24 04:30:00
日報

《全民造星III》 十強互選冠軍人馬 ANSONBEAN三甲不入

分享:

ViuTV真人騷節目《全民造星III》將於本周六(26日)晚上8時30分,在九展上演冠軍爭奪戰,今屆雖不設現場觀眾,但網民仍可以投票選出心目中的冠軍。早前十強參賽者接受本報專訪,各人也來個賽前互選,而結果是人氣王ANSONBEAN(陳毅燊)三甲不入,陳葦璇、Ben(趙祥誠)和Cloud(雲浩影)各以兩票打成平手。且聽各人分享投票原因。

圖:蘇文傑、陳奕釗    文:Grace
服裝:initialfashion(Cloud)
 

左起︰陳葦璇、Alina、Ben

左起︰陳葦璇、Alina、Ben

擅長折骨舞的「怕醜仔」Ben,獲Alina(李靜蓮)和璇璇的一票,兩人不約而同表示,寡言的Ben一踏上舞台便教人驚喜,璇璇形容,「他是一個好可愛的男仔,正因他不太說話,成就舞台上很大的反差。」Alina認為他每次都能以不同方式使出拿手招數,她大爆:「我知他決賽會唱歌,聽他唱歌總想再聽,非常期待。」被推舉有望奪冠的Ben略顯靦腆,他亦鼓勵Alina,「她的聲音可以好感動人,不過唱歌要多點信心。」而在他眼中的冠軍人選是璇璇,「她整體表現很穩定、執生能力強,無得輸。」而同樣選璇璇的Cloud坦言,「她唱歌跳舞都很好,加上性格爽朗直接,鍾意她這一個人,是有些私心。」

左起︰Cloud、NY、Mischa

左起︰Cloud、NY、Mischa

其實Cloud也獲NY(鍾諾言)和Mischa(葉巧琳)投選,NY則是由衷的欣賞Cloud的歌聲, Mischa睇好年紀輕輕的Cloud,若能贏得冠軍,演藝路定可繼續閃耀。其實,本身也是大熱門的Mischa,亦獲璇璇大讚她在舞台上的演唱不得了。而CY與KLau(劉瑞祈)則互選對方是冠軍,兩人強調只屬巧合,KLau搞笑地說,「CY(陳澤言)是力量型唱將,可震懾大家耳朵,若能成為冠軍,是香港的奇蹟,讓人覺得世界有希望!」CY多謝KLau的「讚賞」,也表達了對他的期望,「一直知他好努力將rap的文化帶來香港,希望十強演出能將所想的表達出來。」同樣被期待炸爆個台的還有NY,KLau續說,「NY在廿強的表現令我十分震撼,因為他是綿羊底,但在舞台上竟能做出獅子的感覺,他的自信不大,好希望他獅子狂野本質能再次爆炸出來。」

左起︰CY、KLau、Kimman

左起︰CY、KLau、Kimman

至於人氣王ANSONBEAN亦與Kimman(黃劍文)互投對方,Kimman直言,由始至終都選定他,「他跳唱都很好,是很可愛的男生,也想跟他學rap。」ANSONBEAN受訪當日不在場,事後他也回覆表示投選Kimman,「很欣賞他的改變,很願意接受新事物,他的個人表演很開心,與人相處也很enjoy整個過程,這心態很健康,長遠做藝人,很有潛質。」

ANSONBEAN

ANSONBEA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