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5 15:00:00

開心速遞|劇情交代George去向 張明偉飛美國登台重新開始

分享:
張明偉早前上載這張照片暗示自己被雪藏。

張明偉早前上載這張照片暗示自己被雪藏。

張明偉憑著《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George」成功入屋,早前他在網上宣布離開劇組,暗示自己被雪藏,以及快將離巢,其後上載與七仙羽師傅的合照,背景更是ViuTV的藍色,令人猜測他是否與七師傅合作新節目。

張明偉與七師傅的合照引起大家討論。

張明偉與七師傅的合照引起大家討論。

George因家事急返英國

究竟《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如何交代George一角離開呢?今晚播出的一集,將會揭曉George的動向,劇情講述葉蒨文飾演的Candy在準備考模擬試,但因不見George的踪影,於是向蘇韻姿飾演的熊心如查詢,得知對方因為家有要事,急返英國,二人合辦的補習社以後要由她一人負責。

相關新聞:開心速遞|張明偉以黑白相送別被消失的佐治  網民:係一種解脫

張明偉將於月底及下月在美國登台演出。

張明偉將於月底及下月在美國登台演出。

與姚子羚鄭敬基美國登台

劇情交代George去了英國,而現實中張明偉將與姚子羚及鄭敬基在美國登台演出。他昨日在IG上載海報,留言道︰「我要澄清……我係去美國登台,唔係去英國處理公事。不要誤會!多謝支持!30/10 Fantasy Springs Casino 到時見!7/11 & 11/11 SF 三藩市朋友見 #原地踏步只會浪費時間 #做人要向前看搞搞新意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