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29 04:30:00
日報

《我的上流世界》金瑞亨演活性少數者

分享:
男女粉絲都喜愛金瑞亨的中性形象。

男女粉絲都喜愛金瑞亨的中性形象。

人氣韓劇《我的上流世界》(《上流》)前晚大結局,飾演大嫂鄭書賢的女星金瑞亨,劇中是一位氣場強大的性少數者(雙性戀者),精湛演技與造型,為她贏得一大班女性觀眾fans。昨日金瑞亨接受韓國傳媒訪問,大談鄭書賢這角色,「收到《上流》劇本時,就覺得必須以最細緻、最負責任的方式來演活鄭書賢,因為角色有很多意義要賦予,這不是電視劇常見的角色。」鄭書賢又大讚同劇的金晶和,「金晶和演崔秀智這角色準備得很好,與她拍攝第一場戲時,就像認識了很久,和她眼神交流已經建立密契。」

金瑞亨還談到李寶英,說對她充滿敬意,「李寶英的氣質真的很棒,雖然與她年齡有點差距,但我們經常談論起九十年代,我那時剛加入電視台,她亦在這時候出道,大家事業起起落落有很多相似之處,所以很傾得埋。」金瑞亨又稱《上流》的編劇、導演和演員的組合非常棒,才能製作出這部破格作品。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