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3 16:31:00

最後禮物|與潘燦良首度同台鬥演技 黃子華:同偶像合作真係夢寐以求

分享:
兩位視帝劇帝互笠高帽。

兩位視帝劇帝互笠高帽。

黃子華與潘燦良兩位視帝、劇帝,演技毋庸置疑,兩人同是香港話劇團出身,終於在明年1月首度合作,主演一連30場的舞台劇《最後禮物》。兩人日前一起拍宣傳海報,互笠高帽,阿燦自言難得能與子華神合作,立馬首肯;子華則自認是阿燦的粉絲,大部分由偶像主演的劇目都入場觀看,令阿燦受寵若驚。

兩人現已開始綵排和圍讀劇本。

兩人現已開始綵排和圍讀劇本。

自認係潘燦良粉絲

不說不知,原來黃子華離開香港話劇團之後,阿燦才正式加入劇團,這對名副其實的同門師兄弟,終有機會同台鬥演技,教觀眾引頸以待。數數手指,子華已經有5年沒演過舞台劇,教觀眾引頸以待,他回應說:「冇做舞台劇啫,我一直有開電影嘛!今次能夠同我偶像潘燦良合作,真係夢寐以求,潘燦良應該係我喺香港舞台上,睇佢最多戲的人,粗略估計睇咗佢十幾部演出,佢十部演出或以上,好開心可同佢合作。」

兩大演技派首度合演舞台劇,將於明年1月7日起共演出30場。

兩大演技派首度合演舞台劇,將於明年1月7日起共演出30場。

子華提議改名《大叔的恨》

兩人今次參演由莊梅岩編劇的《最後禮物》,從宣傳短片所見,兩人分坐長枱兩旁,字幕先後出現「兄弟重聚、腥風血雨、愛恨虧欠 、忿怒疾妒」等字眼。子華笑言,「近年大叔好吃香嘛,好流行大叔的愛,我覺得我地呢部劇有權改名叫:《大叔的恨》呀,我同阿燦呢兩位大叔,喺部劇裡面恨到出面。」

兩人現已投入綵排,編劇莊梅岩因疫情暫未能到港,所以會以視像方式開會和圍讀,子華形容演員陣容屬重量級,呼籲說:「如果你依家係外國,都應該拿拿聲返來隔離啦,希望你隔離完重可以入場睇得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