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5 04:30:00
日報

《沙丘瀚戰》Timothee Chalamet與兩舊愛同處《Met Gala》成焦點

分享:

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2021 Met Gala》,去年受疫情影響停辦,昨日重啟繼續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舉行,當中男星添麥菲查洛美(Timothee Chalamet),與兩位前女友包括麥當娜女兒Lourdes Leon及Johnny Depp女兒Lily-Rose Depp同場,成為晚宴話題人物。

身穿Haider Ackermann西裝的添麥菲。 Lourdes Leon著Moschino露腋毛。 Lily-Rose Depp戰衣是Chanel Haute Couture。 披上Oscar de la Renta晚裝扮瑪麗蓮夢露的Billie Eilish。 Grimes獲大會批准攜劍出席盛會。 Lil Nas X的Versace黃金聖衣,全場矚目。 Justin Bieber以Drew House西裝,配搭身穿Saint Laurent禮服的太太Hailey 。

Z世代名人主宰《Met Gala》
今年《Met Gala》以「America:A Lexicon of Fashion」為主題,請來4位Z世代名人為焦點嘉賓,包括即將有新戲《沙丘瀚戰》上映的添麥菲、格林美獎最年輕得主Billie Eilish、大滿貫網球明星大坂直美(23歲),以及曾在拜登就職典禮上朗誦詩歌的黑人女詩人Amanda Gorman(23歲)等。

添麥菲與Lourdes的戀情,由女方今年4月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公開,Lourdes說,「我很尊重添麥菲,在高中時候曾與他約會,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而添麥菲與Lily的戀情,則因今年8月女方被狗仔隊影到在街頭熱吻男演員Austin Butler而告終。外界都好奇3人會否在晚宴中交流。
 

二次元黃金聖衣最搶鏡
今年《Met Gala》最有話題性打扮,非Elon Musk的妻子電音天后Grimes莫屬。她拿著寶劍襯金屬口罩,穿Iris van Herpen晚裝一副cyberpunk勁裝。而同志rapper Lil Nas X則以金屬Versace「星矢」黃金聖衣造型亮相,兩人的打扮充分反映日本「二次元」文化,對全球流行文化有著巨大影響。


Justin Bieber蒙面壓軸演出
剛於前晚《MTV》頒獎禮上贏得多個大獎的Justin Bieber,在晚宴上蒙面獻唱《Lonely》、《Hold On》、《Anyone》及影響千禧世代的金曲《Baby》,掀起全晚高潮,為這個彰顯Z世代創意的活動,作完美閉幕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